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年10月04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717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9月29日,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利民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主持会议。

安实从三个方面作出部署:一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深化问题导向,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以更严的工作标准着力提升巡察质量。三要坚定不移深化标本兼治,在强化巡察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上下功夫、在强化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上下功夫,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切实强化巡察整改。安实最后强调,巡察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出色完成好第四轮巡察工作,以丰硕的成果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宣布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第四轮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环境学院党委、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后勤党委开展巡察。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