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一行赴拜泉调研

2018年06月22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811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对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推动精准扶贫,慰问驻村干部,6月14日,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一行赴拜泉县龙泉镇同乐村进行调研。

才巨金一行来到了同乐村村委会,和县、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同乐村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看望了学校驻村干部王欣、李文彬、迟海琭,现场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肯定了驻村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驻村干部要深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积极作为,深刻领会国家关于扶贫开发的精神及政策,多出实招、真招,尽职尽责,实现驻村扶贫脱真贫、真脱贫。

期间,才巨金一行通过与同乐村干部座谈、与驻村干部交流、现场调研化肥厂、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校驻村干部的驻村帮扶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今年6月,上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已经满一年,完成了相关任务要求,为持续助力驻村帮扶工作,学校选派了以吕宏振为队长,张勇、邓志刚为队员的新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才巨金勉励他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廉洁自律、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主动作为,为同乐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学校党委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同乐村扶贫工作,通过人才帮扶、科技帮扶、教育帮扶、支教帮扶、爱心帮扶“五大帮扶工程”积极开展扶贫工作,为同乐村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工作作出了贡献。

纪委办公室、校工会、机关党委、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


慰问

实地考察


合影


责任编辑:刘忠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