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03月08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2628

哈工大报讯(纪委办/文)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十二届黑龙江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利民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系统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四次全会提出的各项新举措、新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要督促党委认真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姚利民强调,2020年是学校谋划新百年的重要起步之年,尤其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细抓实,加强对学校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姚利民对各党委组织学习《工作规则》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晓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