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栏目  服务管理

服务管理

新任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21日 新闻网 浏览次数:4931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文)近日,新任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在明德楼E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利民对新任领导人员廉洁从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程序意识,完善用权公开机制,使权力行使各个环节都置于监督约束之下。三要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四要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贯彻好中央和上级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全心全意解决好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最后,他希望新任领导人员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表率,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脚踏实地干,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彦平通报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校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巩茹敏教授做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廉洁从政,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培训。

新任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