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举报的公告


按照省纪委监委全省开展高校财经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高校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现将专项整治期间财经管理突出问题和学生食堂腐败问题举报的受理范围及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有关学校财经管理领域和学生食堂领域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违规违纪、失职渎职、贪污受贿问题。

(一)财经管理领域。受理范围:财务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国有资产资源管理、后勤和校医院管理、校办企业管理、对外合作及非学历教育管理方面的问题。

(二)学生食堂领域。受理范围:食堂招标采购、食堂财务管理、日常管理方面的问题。

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举报方式

(一)来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标明专项整治举报);

来访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楼519室明确专项整治举报);

举报电话:0451-86413389;

(四)举报邮箱jwxfjb@hit.edu.cn

举报平台:请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举报。


四、举报须知

(一)提倡实名举报(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问题线索真实性负责,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制造假证等行为,将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三)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对举报人及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2023年47日